止於纸

乱七八糟,随我心情

刚看完快乐大本营,嗯,我已经很久没有看过快本了!
最近从粉上二爷开始,总是有朋友问我张云雷哪儿好啊,你怎么喜欢他了?
可能是我最近跟朋友安利的太多了吧,其实我想说我喜欢二爷并不是因为他长得好不好看(虽然确实好看),只是觉得一个人得有多爱这个舞台,得需要多大的毅力才能在这样的逆境中涅槃重生,与其说喜欢他不如说打心眼里佩服他,佩服他为了自己热爱的事业所付出的一切。
其实我对他一点儿都不了解,也不想要过多的去了解,毕竟那不是我的生活。
工作原因没机会去看二爷的现场,但是优酷播出我都会看,也会笑的跟大鹅一样,各种平台上看到的美图,我也都会存一下,毕竟手机是需要壁纸的嘛😂
喜欢二爷是因为总能在他身上看到满满的正能量,总觉得这个身上还带着钢板的人都这么拼,你还有什么可抱怨的!
网络上也看到很多说二爷不好的,我不会去评论,不会去发表什么意见,但是在这里我想说,要不你也去死一死,看看能不能跟他一样火?
气质这个东西没法说,二爷的气质更没法说,一会你觉得他仿佛应该生在古代书香门第,手执折扇,出口成章,温润如玉;一会又觉得他该是个行走江湖的侠客,就像楚留香,踏月无痕,或许偶尔路见不平,却又不肯伤人性命;又有时你觉得他该是名动京城的名伶,达官贵人,深闺小姐,都为他一掷千金,翘首以盼!
看吧,他就是这么多面,这样的他怎么不帅呢?怎么叫人不爱呢!
好二爷,真心地祝您身体健康,寿与天齐!
不早了,晚安🌙
(图片来源于网络,忘了是乐乎还是微博,侵删!)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止於纸 | Powered by LOFTER